close

(路透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今天表示,他的移民政策沒有改變,其中包括將1100萬名非法居留美國的移民驅逐出境。



川普曾說過,若當選總統,將遣返1100萬名無證移民。

川普在被問及他的新任競選總幹事康威(Kellyanne Conway)昨天的談話時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我沒有改變立場,我希望提出真正公平但堅定的答案。」

康威昨天的話似乎意味川普隨著選情低迷,開始爭取原本被他強硬措詞嚇跑的臺中市北屯區幼兒美語教材少數族群,遣返移民的立場似乎也即將有所改變。

康威昨天表示,川普打算在未來兒童托育補助幾週公布移民計畫具體內容。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美國國情」(Stateof the Union)詢問康威,這臺中市豐原區媽媽免費贈品些內容包不包括川屏東縣林邊鄉媽媽免費贈品普先前呼籲的「遣返部隊」,康威表示,「還有待決定」。中央社(翻譯)

苗栗縣大湖鄉美語補習班推薦>屏東縣車城鄉幼兒美語老師>屏東縣竹田鄉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uesygcoy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