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女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國家代表屏東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隊選手江宏傑,原本約定在里約奧運會後結婚,但日本《女性自身》雜誌爆料稱,日本桌球協會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而下了禁婚的無情指令。

《女性自身》報導,桌球相關人士透露,福原在比賽時隨身攜帶男友江宏傑在奧運前送的「神符」,這是江宏傑特地到台灣龍山寺求屏東縣萬丹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的護身符,上面繡著「祝好運」3個字,福原一直將好運符放在奧運的制服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兩人原本約定今年內結婚,江宏傑說,「等奧運結束後會正式發表」,但福原卻表示,「奧運剛結束,想先慢慢休息一下,沉浸在喜悅裡。」

日媒引述桌球協會幹部的話指出,「協會對福原在4年後的東京奧運抱以很大期待,那時福原31歲,勢必仍是日本女子桌球界的代表人物。協會希望她能像過去一樣,專注於競賽。」

協會幹部中也有人不看好兩人的戀情,有幹部透露,「江宏傑比福原低一級,奧運在團體初賽就輸了,收入的差距也很大,如果結婚的話一定會被說成「格差婚」(門不當戶不對)。

《女性自身》報導,桌球協會所下的「格差婚不行」的無情指令,讓福原愛倍感壓力,所以她賽後在部落格上寫著,「賭上人生,打乒乓球。奧運剛結束,我目前也還沒能完全地面對自己的心情,希望能給我充分考慮的時間。」

《週刊新潮》則報導,台灣某大報記者指出,台灣已稱福原愛是準台灣媳婦了,將來可當台灣隊的教練,甚至臺北市士林區媽媽免費贈品還有要她歸化成為台灣人,代表台灣出賽的傳聞。

熟悉桌球的記者青柳雄介向《週刊新潮》表示,桌球界以爭取成為國家代表隊選手而歸化的案例並不稀奇,福原愛精通中文,生活上也沒問題,是不壞的事。但桌球前教練近藤說,福原愛不可能在台灣發展。日本桌球協會幹部也說:「希望她今後成為指導者,帶領日本國家代表隊」。

(中國時報)


target="_blank" rel="nofllow">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嘉義縣義竹鄉全美語補習班

uesygcoy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