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軍政府今天(18日)表示,上週泰國南部和旅遊名勝華欣發生連環爆炸及縱火事件,至今已有15名嫌嘉義縣番路鄉幼兒美語教學犯被捕,拘留在曼谷一處軍營內。

泰國南部7個省份及華欣在11、12日接連傳出爆炸及縱火事件,而在發生這些事件發生的前幾天,泰國人民7日才公投通過一份屏東縣萬巒鄉新生兒贈品軍方支持的新憲法。這一連串的爆炸和縱火事件造成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軍政府首席法律顧問布林(Burin Tongprapai)上校說:「泰國當局已經逮捕17名嫌疑人,(拘留)在曼谷第11陸軍軍營,但是後來釋放其中2人。」但是布林上校接著說,泰國當局仍臺中市大甲區兒童美語補習班準備再一次拘留這2名已獲釋的嫌疑人。 臺中市北屯區幼兒美語>嘉義縣朴子市幼稚園補助

雖然至今還未有任何組織坦承犯案,但泰國警方與高階官員已公開排除外國激進分子涉案的可能。

雲林縣元長鄉寶寶手冊贈品2016>宜蘭縣宜蘭市媽媽贈品


arrow
arrow

    uesygcoy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